logo  
   
 
个人首页
Home
 
项目课题
Programs
 
主要教学
Teaching
 
指导学生
Students
 
学术奖励
Honors Awards
 
课题组
Research Group
 
论文著作
Publications
 
  欢迎光临 王大志 博士的个人主页  
 
     
  个人主页  
     
 



王大志  博士
南强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

Dr. Wang Dazhi
Nanqiang Distinguished Professor National Science Fund For Distinguished Young Scholar
Email: dzwang@xmu.edu.cn
   
 
 
课题组 Research Group
 
 
  • 海洋环境蛋白质组学研究组(GoMAP-Group of Marine Protoemics)成立于2005年,由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王大志教授组建。

  • 研究组关注全球变化和人类活动引起的重大海洋环境问题,如海洋有机物生物地球化学循环、海洋甲藻及其藻华、海洋表层浮游生态系统对环境变动的适应性响应等。研究内容涉及海洋宏蛋白质组学、海洋甲藻功能蛋白质组学和海洋环境胁迫蛋白质组学等。

  • 目前研究组承担包括国家杰出青年基金项目、重点项目和面上项目,以及科技部全球变化重大研究计划等。实验室与美国的俄勒冈州立大学、马里兰大学和伍兹霍尔海洋研究所以及香港、台湾等地区的多所高校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开展海洋环境蛋白质组学研究

  • GoMAP研究组在海洋有机物宏蛋白质组学和甲藻及有害藻华功能蛋白质组学方面具备了开展国际前沿研究的实力,已在国内外树立了良好的声誉,得到了广泛的认可。http://mel.xmu.edu.cn/gomap/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