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个人首页
Home
 
项目课题
Programs
 
主要教学
Teaching
 
指导学生
Students
 
课题组
Research Group
 
论文著作
Publications
 
  欢迎光临 郭卫东 博士的个人主页  
 
     
  个人主页  
     
 



郭卫东  博士
教授

Dr. Guo Weidong
Professor
Email: wdguo@xmu.edu.cn
   
 
 
项目课题 Programs
 
 
作为课题负责人的项目:
1.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利用光谱和超高分辨率质谱表征南海-吕宋海峡-西菲律宾海的溶解有机质循环(进行中)。
2. 厦门市海洋与渔业研究所项目,九龙江入海污染物通量研究(进行中)。
3. 中科院“科学”号考察船2017年高端用户培养项目,水团运移和老化对南海与菲律宾海溶解有机质产生和积累的调控机质(进行中)。
4.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河口区 DOM 生物可利用性的时空演变及其调控机制。
5.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海洋有色溶解有机物的光化学及其在生源要素生物地球化学循环中的作用。
6.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海洋有色溶解有机物的光化学及其地球化学和生态环境效应研究。
7. 厦门市海洋与渔业局课题,厦门海洋水质模型开发应用。
8. 福建省高等学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项目。
9. 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河口生态系溶解有机荧光物质生物地球化学过程研究。
 
作为主要参加者的项目:
1. 全球变化与海气相互作用专项,西太平洋PAC-CJ10区块海底底质和底栖生物调查(进行中)。
2.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九龙江流域-河口-近海系统耦合变动及环境生态效应(项目负责人:洪华生教授)。
3. 国家908专项,ST09区块水体环境调查与研究(项目负责人:李炎教授)。
4. 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重点项目,福建省重点陆海界面污染物及通量动态监控系统研发(项目负责人:洪华生教授)。
5. 国家863重点项目,高污染海洋浅水湿地生物修复的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负责人:黄凌风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