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Job Opportunity

王德利教授课题组研究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0-7-3      浏览次数:2250

因科研工作需要,厦门大学近海海洋环境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王德利教授拟招聘研究助理1名。
一、招聘说明
招聘岗位:科研助理
招聘人数:1人
报名时间:截止至2020年8月31日

二、招聘条件
1. 学历:大专或以上。
2. 专业要求:环境/海洋化学或相关专业,熟悉海洋类调查及相关操作。有出海经历,不晕船者优先。
3. 具有较好的文件读写和沟通能力。
三、岗位职责
1. 参加野外或海上调查项目的前期准备,样品的采集、处理、化学测试和实验分析与数据分析及报告编写等过程。
2.负责日常运行管理,包括相关的项目及财务管理、设备和试剂耗材的采购等。
四、待遇情况及工作方式
1.本岗位为课题组自主聘用,受聘者实施人事派遣,档案关系放在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
2. 按规定参加社保,工资和福利待遇参照厦门大学近海海洋环境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规定。
五、招聘办法
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符合应聘条件者,请将个人简历、相关证书、及其他反映个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如参加过的出海与化学实验经验证明等,参与编写的报告等)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王德利老师(deliwang@xmu.edu.cn),建议邮件主题注明为“姓名+应聘科研助理”。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18259221621
邮 箱:deliwang@xmu.edu.cn